省级文明县城考评组到确山县进行检查考评

2016-10-31 10: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璞)10月2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雪带领省级文明县城考评组到确山县进行“省级文明县城”检查考评。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爱玲,县政府副县长高其良,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迎宾大道、县产业集聚区、靖宇广场、南山体育场、盘龙山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各处负责人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对确山县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市场建设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省级文明县城考评工作汇报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确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电视专题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进行了表态发言。

  考评组对确山县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确山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考评组指出,确山县文明创建意识强,氛围浓,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在下步工作中要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坚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进一步提升城市居民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