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天之中群众文化活动在汝南县莲花广场举行

2016-11-07 10: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11月4日晚,由汝南县宣传部,汝南县文联主办,汝南县农村信用合作社承办,汝南县文化馆,曲艺家协会协办的文明汝南,欢乐天之中,群众文化活动在汝南县莲花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记者了解,汝南县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素养,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由汝南县文化工作者和文化志愿者带来了歌舞,曲艺,老年工夫扇,小品等优秀作品,公安局志愿者宋建军也为市民高歌了一首慷慨激昂的歌曲并引来了市民阵阵掌声。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老年功夫扇表演

老年功夫扇表演

  文明汝南,欢乐天之中文化活动的举办把创建文明,和谐之风吹遍每个角落,把文明,幸福带给千家万户,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并表达了愿为共建文明、平安、美丽汝南而努力的美好愿望。

歌唱表演

歌唱表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