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互联科技公司在黄淮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6-11-09 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黄田甜)11月8日下午4点,新互联科技公司代表段庆阳在驻马店市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七号教学楼223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对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即将迈入求职市场的大三大四学生进行全面的讲述。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新互联科技段庆阳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基础建设、市场前景、未来发展设想等公司基本概况。就现在的大数据时代,对学生所学专业进行详细的分析与指导,例如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其中主要包括销售和行政等方面,然而销售则主要注重经验与技术,行政中的保险业也为学习汽车专业的学生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同时,新互联科技公司的代表给学生分析了当前整体的市场就业形势,并表示愿意给学生一个学习新技术的机会,提供可靠的实训基地。然后又通过对各种大数据的采集、处理、分析和可视化的精彩展示,学生对此有了更深的领会。最后,该公司代表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对学生提出的薪金待遇一类问题作了一一回答。

新互联科技段庆阳讲话

新互联科技段庆阳讲话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通过本次招聘会,愿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可以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夯实的基础,成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