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五小学:学生家长携手 比拼创文知识

2016-11-10 1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书琴 施庆伟)为了普及学生和家长的创文知识,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创文意识,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于11月9日下午举行了“小手拉大手,共创建文明城”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擂台赛共有5支代表队参加,每支代表队有2名选手(1名学生,1名家长)。擂台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各班自行组织,各班选出1组家庭出线,代表班级进入学校决赛。被选中的家长和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备战,家长们白天忙于工作,晚上跟子女一起苦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有关材料,有的还要请假到学校与学生进行模拟训练。比赛中,家长和子女积极配合,在激烈的必答、抢答。经过角逐,最终五二班郭俊汝家庭获得总分第一名。

荣获第一名家庭

荣获第一名家庭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擂台赛,将带动提高全校学生的创文意识、思想道德水平,提升心理素质,推进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家校合作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把学生培养成为文明、有道德的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