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向老区贫困学生献爱心

2016-11-11 09: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1月9日下午,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在确山县举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李中央,省关工委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日新出席发放仪式。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市关工委主任路俊福、副主任张书英,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及部分中小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县委书记路耕在致辞中向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对老区困难学生的关爱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日新在发放仪式上指出:要尽力关心支持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特别要关心农村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的学习生活,使他们与其他儿童一样健康成长。他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要奋发图强,茁壮成长,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金冬江主持发放仪式,并勉励同学们牢记社会关爱帮助,把困难化作发奋学习、拼搏进取的动力,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栋梁之才。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又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恒久机械和门产业园等地,全面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确山县产业集聚区发展速度之快、主导产业规模之大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希望确山县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态势,以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