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16-11-11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11月9日下午,由确山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县领导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曹亚红出席此次活动。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和机关单位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角度诠释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畅谈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表达了恪尽职守、创先争优的决心,彰显了老区确山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现场评分,县工商质监局的田素霞获一等奖,朗陵街道办事处的陈颖等3名同志获二等奖,县巡查办的白鹏等5名同志获三等奖,县工商质监局、县教体局、朗陵街道荣获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现场进行了颁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