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五小举行家长会:为孩子的成长加油

2016-11-15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 11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如期举行期中考试家长会,家校联手,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加油。

家长走进校园

家长走进校园

  这次家长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教师积极配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各班任课老师把孩子们两个多月来的学习、纪律、卫生、习惯养成教育情况向家长们做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家长们在配合学校教育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与辛苦。同时也对家庭教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家长们更加了解了孩子的学习情况,更加明确了今后家庭教育努力的方向。会后,家长们又与老师个别交谈,老师们也积极回应,与家长交流正确的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一时间,家长与老师亲切互动,其情融融。

老师认真讲解

老师认真讲解

  第二十五小学一直重视家校联系与配合,经常举办家长开放日、家庭创文知识竞赛、家长进课堂、家长学校讲座等活动,争取社会和家长的支持,努力建设“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喜爱”的学校。

家长了解孩子情况

家长了解孩子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