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所督导西平县妇幼年报质控工作

2016-11-15 10: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13日,市妇幼保健所专家督导组赴西平县,对西平妇幼卫生年报质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参观西平妇幼保健院西区

参观西平妇幼保健院西区

  督查组听取了西平县妇幼保健机构的工作汇报,对西平县妇幼保健综合管理平台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并分别抽取了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产科、儿科、B超室、病案室等相关科室进行原始资料查阅,对收集、上报的妇幼卫生年报所有数据进行逐级核实、查对。随后督查组对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西区的婚育服务中心和儿童保健部进行了参观指导。

查看相关科室资料

查看相关科室资料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西平县妇幼保健综合管理平台和妇幼卫生信息年报工作,特别是对西平县孕产妇死亡监测、5岁以下儿童死亡监测、出生缺陷监测等信息上报及时、完整,无漏报现象等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西平县今后要加大对基层妇幼人员技术培训力度,进一步规范各种表格的填写,加强妇幼卫生信息年报的质控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