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国土局强化主体责任提升工作水平

2016-11-16 1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 吴伟)从政有规矩,做人有底线,立场站不稳,摔跤是必然。连日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以廉政党课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广大干部工作水平,在短期内取得了明显成效,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已经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共识。

  自本月初担任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以来,张炳辉认真调研了国土资源工作开展情况和国土资源队伍建设现状,坚持把加强组织建设、打牢制度“笼子”、明确主体责任、提升业务素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每周二下午集中学习时间讲党课,成为以武装思想统领全局各项工作的“总开关”。

  上蔡县国圭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炳辉主讲的系列党课,以《党员干部要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为政做人的标准和底线》为标题,从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准则》和《条例》等三大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

  张炳辉指出,局党组将下大力气加强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履行局党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张炳辉强调,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特别是党组成员和股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共同营造国土资源系统良好风气,助推国土资源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选准了突破口,明确了着力点,提升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我相信我们国土资源局一定能打赢年终各项工作的攻坚战”,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一名中层干部自信地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