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儿童患白血病 为治病家里债台高筑

2016-11-17 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蔡沟乡南头村的闫红升,是一名乡镇卫生院的临床医生,因孩子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家里已经是债台高筑。

9岁儿童患白血病 为治病家里债台高筑

小闰与父母

医生孩子患病求助 谁能救救孩子生命

学校组织捐款

9岁儿童患白血病 为治病家里债台高筑

住院证

  闫红升告诉记者说,自己本身就是医生,把救死扶伤看成是自己的天职,但现在我却无力救活我自己的孩子。孩子确诊为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既髓系白血病)M2型,现在等待着骨髓移植,这是最后的希望。孩子没生病时和同龄的小伙伴一样每天打打闹闹,快乐的成长,这一病再也看不到孩子的笑容,自己也整天为孩子的医疗费整天奔波。

  记者了解到,这几年的治疗费已经让闫红升借遍了亲戚朋友的钱,家里的值钱东西早已经卖完,当地学校也组织同学为他的儿子捐款,如果您愿意帮助这个可怜的家庭度过难关,可以与闫红升联系闫红升 15981822085,邮政储蓄银行6217994910016036297。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