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野外训练提升民警素质

2016-11-18 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近期,确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为提高全体队员的整体素质,锤炼队伍“战场”应急能力,开展了为期6天的实兵野外训练,训练科目有队列训练、交警指挥手势、民警安全防护及查缉战术等。在训练过程中,时而口号响彻云天,练兵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时而歌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多种训练科目开展有声有色。

  大队针对训练时间长、训练条件艰苦、思想压力大、生活单调枯燥的实际,把开展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活动作为丰富队员的精神生活、提高训练士气、激发训练热情的有效手段,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给紧张的军事训练,枯燥的野外训练生活注入了生机和活力。目前,全体训练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信心百倍。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敢于吃苦、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勇住直前的精神,以积极的心态、过硬的素质、顽强的作风投身训练,圆满完成大队训练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