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创新方法示范企业”花落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

2016-11-18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文韬)为加强创新方法示范企业的培育,落实国家科技部《创新方法培训项目计划》,河南省科技厅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挑选考察,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驻马店市第一家企业进入2016年度全省十名“创新办法示范企业”候选之列。11月15日,河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理事长、教授级高工胡炜、省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宁玉献等一行六人莅临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考察,并与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最终确定:拟在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为期半月的创新方法企业应用辅导培训班,主讲“TRIZ(萃智理论)创新方法”,为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培养一批优秀的创新工程师队伍。

  TRIZ(萃智理论)以解决产品研发的技术难题为着力点,推广应用技术创新方法(TRIZ理论),提高企业科研人员运用科学思维、科学方法和科学工具的能力,指导解决关键技术难题,促进新产品开发和专利创造;通过创新方法在企业的推广应用,将助力企业建立一支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创新工程师团队,提升企业自主创新水平,为河南省开展创新方法推广应用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