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面锦旗谢交警

2016-11-21 1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16年11月21日9时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院里来了两位中年妇女,她们将一面上写着“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的鲜亮锦旗送到大队教导员邱兴海、副大队长郑德九手中,口中一个劲儿地道谢:“谢谢你们,谢谢好交警张东方!”

  16年11月15日上午50时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张东方等人正在新喜盈门路口执勤,这时,一位穿灰色毛呢褂子男子来到张东方面前说:“同志,御记煌饭店门前有一个小女孩一直在哭,你们快看看吧!”张东方就和那男子来到小女孩面前。只见一个三四岁穿红棉袄的小女孩哭得鼻子一把泪一把,小脸成了花猫脸。张东方连忙蹲下身从口袋里掏出卫生纸给孩子擦拭干净,耐心引导孩子说出了自己家所住的小区名字“源盛华府”,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将孩子安全送到了孩子奶奶手中。正在焦急寻找孩子的老人拉住张东方的手一个劲儿地感谢:“谢谢警察,你们真是老百姓的守护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