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嫘祖镇全面部署冬季平安建设工作

2016-11-21 19: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胡敏)为了深入贯彻“打防结合,以防为主”的综治工作方针,在冬季来临之际,西平县嫘祖镇提前着手,周密安排了辖区冬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近日,嫘祖镇组织召开了全镇冬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镇综治成员单位、各村支部书记及包村干部等共计52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安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长武纲举主持。

  会上,派出所所长黄克辉首先全面通报了2016年度辖区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发生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其次全面安排部署了抓好今年冬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街面治安巡逻有关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安宏伟指出:综治工作要打防为主,标本兼治,重在治理。他要求:一是各参会单位,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二是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抓好辖区综治工作;三是各单位要发挥好自己的职责,搞好各自联防、群防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