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西平蔡寨乡“三措施”搞好安全生产

2016-11-23 1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确保各类安全,群众安居乐业,蔡寨乡党委、政府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坚持“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同时乡党委、政府与各村委会、中小学、乡属各单位等负责人签订了各类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各村委会分别与各村组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并多次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了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还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布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图片等方式,在农村、各学校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道路交通安全、防火、防汛、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知识等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继续坚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道路交通、食品安全、防火安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今年初以来,蔡寨乡共开展各类安全检查16次,取缔安全不能达标小作坊1个,对2个存有隐患的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督促限时整改合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