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6-11-24 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2016年11月24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第二批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行政报告厅开班。          

  为了贯彻省厅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交通运输部在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过程中开展行政执法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一线执法人员的法纪意识,引导质监人员依法依规履行行政执法职责,着力提升执法能力;同时,为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监督和监理检测两个市场管理,充实监督行政执法队伍,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从全市交通质监系统选派出49名精英,参加“河南省第二批交通质监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培训合格后,由省厅核发“河南省行政执法证”,将使驻马店市的交通质监工作更加规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