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谭店乡大武庄村民 预防冻害促增收

2016-11-24 14: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面对2016年的第一场雪,西平县干部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给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种植蔬菜的农民朋友还加固蔬菜棚室,增加了增温设备和措施,降低棚内温度,防止渍害和冻害,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西平县谭店乡大武庄村种植了多个大棚草莓,现长势旺盛,正处开花结果其,预计春节前就能上市,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风降温天气,村民们提前预防加盖了一层地膜保温,如今又准备给草莓再次覆盖一层薄膜,保证草莓正常生长发育,多增加经济效益。

  大武庄村村民告诉记者:这次大风、降温、下雪、冰冻天气,我们连续上了两次薄膜,保证草莓的成活率,春节前后结果,赶上市场销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