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大师王春来在驻马店会展中心举行国学讲座

2016-11-28 15: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26日国学大师王春来走进驻马店市天中广场会展中心举办了以孝道为主题的国学讲座,为天中人民了带来了一次德与孝相融的传统文化的洗礼与升华。

国学大师王春来

国学大师王春来

  吉豫鹿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学大师王春来国学讲座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场,王春来老师声情并茂的用其个人真实事迹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会场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

  王春来,河南省洛阳监狱一级警督,警察作家。他照顾双双瘫痪在病床上的父母十二年,坚持写亲情日记上万篇,写作的《监狱中队管理学》,填补了国内监狱基层管理理论的空白。工作上他是河南省监狱系统“罪犯个别教育能手”。他还发明了几十件瘫痪老人的用具。出版了《黑手伸出高墙》等多部长篇小说, 曾获得“当代中华新二十四孝”、“河南省直十大道德模范”、“推动中国家庭文明十大致敬人物”、2012年中国“十佳孝贤”等殊荣。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地位作用、价值意义、基本内涵和传承弘扬的原则要求。此次国学大师王出来的到来,受到了天中父老乡亲的热烈欢迎,活动主办方吉豫鹿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这次活动又真正的遵循习总书记讲话,深得民心,是一次意义深远又高瞻远瞩的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电视台,中华网河南站,凤凰生活网驻马店站,豫青网驻马店频道,映象网驻马店频道,驻马店广视网,河南经济网,中国公益在线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