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组织部举行县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

2016-11-30 11: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29日下午,西平县委组织部举行县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领学了毛泽东同志的《反寻自由主义》。

讲党课活动现场

讲党课活动现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结全实际工作,部析了存在于每个人身边的“自由主义”问题。李玉清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马克思主义的积极思想,克服清极的自由主义要襟怀坦白,忠实,积极,坚持正确的原则,同一切不正确的思想和行为作不疲倦的斗争;要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锋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怕困难,勇于挑战,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已必须首先做到。

  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反对自由主义,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已,争做合格党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