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小: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清扫街道活动

2016-12-01 10: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田培鸽 施庆伟)11月30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义务清扫垃圾,清除墙面小广告,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打扫卫生

打扫卫生

  下午三点半,二十五小学10多名党员志愿者走上了街头清扫垃圾。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清扫街面,有的清理街头墙头张贴的小广告。活动中,志愿者们从二十五小学门口开始,沿着金山巷一路清扫到金山路与通达路交叉口路段。一下午的时间,志愿者们用辛勤的劳动,使街道的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李敏说:“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该做的,它本身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情操,更是一种文化,我希望更多市民朋友能保护我们身边环境,为我们生活增添一份绿色,为驻马店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