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菲国际酒庄走进法国波尔多

2016-12-01 16:22 来源:映象网

  11月11日至11月19日期间,仙菲国际酒庄杨仙菊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进行了一场法国浪漫的寻酒之旅。

  仙菲国酒酒庄的寻酒之旅就在世界著名的也是世界最大的葡萄酒产区波尔多进行的。

杨仙菊女士甄别红酒

杨仙菊女士甄别红酒

  波尔多是全世界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地,每当人们提起波尔多时,声音里总是充满了敬畏和崇拜。在波尔多纵横十万公顷的葡萄园上,遍布大小酒庄8000多个,出产的葡萄酒各具风格,纵是一街之隔,风味亦截然不同,这也是波尔多葡萄酒令人着迷的原因之一。

  在法国的著名产区波尔多,杨仙菊女士一行先是参观了波尔多的红酒博物馆,了解和学习红酒知识。随后的几天内,往返于波尔多左岸与右岸之间,参观和寻找真正符合亚洲人口感的葡萄酒。

  他们在圣爱美浓产区参观了每公顷葡萄园单价最贵的赵薇的梦洛酒庄、年产量近8000支的拉豪木精品小酒庄;在梅多克的圣朱利安产区参观了世界著名的拉菲酒庄、金玫瑰酒庄和木桐酒庄;在波尔多南部的格拉夫产区,参观了整个格拉夫地区面积最大的列级酒庄——卡尔邦女酒庄;在波尔多碧莎里奥南地区参观了波尔多最古老的名庄之一黑教皇城堡,在苏玳产区参观了著名的白塔酒庄。

双方达成共识

双方达成共识

  如果说历史赋予波尔多很多独特的面貌,那么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跟葡萄打交道的人的精神状态,赋予了波尔多最动人的内在。对于葡萄酒的热情加上对于生活本身的美好经营,带给人最温暖的波尔多印象。

  17日,仙菲国际酒庄与位于法国波尔多两海之间的卢塞卡友酒庄签订了2016—2018年的合作协议,仙菲国际酒庄成为法国卢塞卡友酒庄的中国区域独家代理商。杨仙菊女士和卢塞卡友酒庄庄主赛博先生互相签字,赛博先生很热情很正式的同杨仙菊女士进行握手祝贺,祝卢塞卡友和仙菲今后的合作愉快。

  卢塞卡友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两海之间,始建于1901年,历经家族四代的继承和经营,结合现金的酿酒设备和酿酒工艺,酿造出本地风土特色且性价比很高的优质葡萄酒。仙菲酒庄与卢塞卡友酒庄已经合作了一年,仙菲酒庄的大胡子先生干红就出自波尔多的卢塞卡友酒庄。

葡萄园合影

葡萄园合影

  在法国期间,杨仙菊女士还受到了法国酒庄联盟董事长阿科诺先生的邀请,应邀到阿科诺先生的家庭做客并进行晚宴。阿科诺先生高度评价仙菲国际酒庄是一个诚信负责任的酒庄,为法国葡萄酒产业做出了很高的贡献。

  正如杨仙菊女士说的那样,这不仅仅是一次寻酒之旅,更是一场学习和收获之旅。在灌装红酒盛行的今天,努力让大家喝到纯正的、原装原瓶进口的法国佳酿,是对消费者的负责和尊重。

    记者 杨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