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12-01 1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上级要求各相关单位开展宣传活动,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对此次宣传活动极为重视,提前安排人员、车辆,并重新制作宣传版面、宣传材料等,要求必须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准备,积极开展好活动。

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

  12月1日,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10名专业人员,在县城主干道设立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艾滋病宣传材料、画册、小折页等,热情解答群众的问题,疾控中心工作的热情态度和专业知识得到了群众的好评。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让他们了解艾滋病的危害,避免艾滋病对家庭和社会的侵害,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起到积极的作用。

宣传资料

宣传资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