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志愿者帮扶团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6-12-02 1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2月2日是个阳光明媚的大晴天,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志愿者帮扶团队正式成立,同时开展系列帮扶活动,给社区弱势群体送温暖。

花主席向杨八妮家庭送上过冬衣物

花主席向杨八妮家庭送上过冬衣物

  首先,来到大界牌社区看望智障残疾杨八妮家庭,十九中学的志愿者师生代表,送来了全校师生捐赠的过冬衣物,学校工会花主席亲自给他们围上围巾,带上棉帽。

团委王书记向五保户张娃送上过冬衣物

团委王书记向五保户张娃送上过冬衣物

  然后志愿者帮扶团来到已经六十多岁的张娃五保户家,志愿者们自发的拿起工具打扫庭院。校团委王书记,代表志愿帮扶团送来过冬衣服,同时询问张娃的困难,当了解到他疾病缠身时鼓励张娃及时治疗,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志愿帮扶活动的开展,在学校师生心中种下了懂得感恩、懂得奉献、乐于相助的种子 ,成为传播文明的使者,为驻马店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第十九中学帮扶团队

驻马店第十九中学帮扶团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