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气象局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6-12-02 1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欢)12月2日上午,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驻马店市气象局深入顺河社区,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一大早,市气象局志愿者服务队便抵达顺河社区,在居委会门前空地,悬挂条幅,树立展板,设立咨询台,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详细讲解宪法、气象法、气象灾害防御条例以及日常法律常识等法律知识。刚挂上条幅,不少社区居民便被吸引了过来,纷纷询问宣传内容,对宣传页和宣传书籍表现出极大地兴趣。在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历时3个小时,共树立展板三块,发放宣传页、宣传书籍近二百份,接受咨询五十余人次,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发放宣传页

发放宣传页

  此次活动,不同于以往在广场、繁华街边进行宣传,首次深入到城市社区,针对农村居民进行宣传,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有效扩大了气象法律法规的知晓范围。顺河社区居委会叶书记表示,感谢驻马店市气象局到社区开展宣传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以后能多多合作。

向社区居民宣传

向社区居民宣传

  据了解,除了进社区宣传外,驻马店市气象局将针对职工开展专题讲座、集体学习、利用新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学习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营造气象法治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