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师灵支行隆重开业

2016-12-05 14: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30日上午11点18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师灵支行举行开业仪式,师灵镇镇长杨坡、师灵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国人民银行西平县支行行长王华峰、驻马店银监分局西平监管办主任杨建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行长何新元、副行长张宪忠、张中伟及董事会秘书游庆文等同志出席开业仪式。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作为一家地方性新型农村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市场定位,立足本土,面向“三农”,力求办成一家“西平人民自己的银行”。此次师灵支行开业,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不断强化支农支小市场定位,发展普惠金融,坚持用心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地方民众,努力打造村镇银行品牌形象,成为西平民众认可的一流银行。

  师灵支行作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成立的第12家网点,在乡镇设立的第9家分支机构,是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扩大服务网络,完善网点布局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拓宽服务领域、加快业务发展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