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督导冬季治安防范活动开展情况

2016-12-05 1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2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带领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就西平县各单位冬季治安防范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王兴(中)在西平公安局督导

王兴(中)在西平公安局督导

  王兴一行先后来到了西平公安局、商务局、教体局、烟草公司、县供销社等单位,通过询问、拍照、文字记录等方式,对值班情况进行详实核查,并查看了值班记录,逐一核实未在岗人员去向。同时,了解各单位考勤制度的完善和执行情况,对未在岗未说明去向的部分值班人员,给予记录后,按照相关纪律规定进行处理。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到岗到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开展较好。

  王兴在督查中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严格遵守制度,坚守工作岗位,营造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加强自我约束意识,严格遵循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