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店镇:创新"干部夜校"新形式 开辟作风建设新阵地

2016-12-07 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2月5日李新店镇“干部夜校”暨夜校第一期集中授课开班,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纪委书记祁阳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学习心得,党委书记赵勇军作讲话。

  学习中,祁阳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在党校培训的亲身感受,提出要在不断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在工作生活中,遵纪守法、加强自我约束;在自身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赵勇军强调:举办“干部夜校”,旨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工作效能,进一步为人民群众服务,切实达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目的。"干部夜校"应每周不少于两次,以上党课为突破口,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使干部转作风、正学风、严党风、树新风。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在良好的学习风气中,李新店镇机关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蔚然成风。广大干部将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生活方式,有效净化了干部八小时之外的业余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