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彩云追乐》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6-12-07 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鹏飞)12月6日晚,黄淮学院音乐厅内座无虚席,由市音乐家协会主办、黄淮学院承办、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协办,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教师王云“彩云追乐”独唱音乐会”正在这里进行。此刻,这位今天的主角正在演唱《我爱你中国》,其婉转高亢的音色,以其落落大方、优雅自如的台风和清新甜美的歌喉,声情并茂的演技,博得台下阵阵喝彩,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她自信、自然,轻松、轻快的演唱,充分展现了过硬的艺术功底和不凡的演唱实力。不少观众在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纷纷围在她的身旁向她道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王云是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教师,副高职称。曾荣获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驻马店市科技拔尖人才、社科专家、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多次参与主持教育部“九五”、“十五”、“十一五科研课题研究工作,参与创编全国幼儿园环境教育教材《幼儿生态体验例话》《幼儿环境教育指南》等多部学术专著的编撰。  

  2006年至今,他先后师从王明副教授、张霞教授学习声乐,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吧,被誉为天中音乐界的一匹黑马。这次独唱音乐会,王云以《茉莉花》《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音乐会序幕,先后演唱了《黄河里划桨船对船》、《映山红》、《哥哥不来花不开》、《来生来世把你爱》、《梨花颂》、《花好月圆》、《醉了千古爱》、《共筑中国梦》、《我爱你中国》、《山歌好比春江水》等10余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并与嘉宾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信阳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杨永岗以及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学生联袂表演节目。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音乐会后,很多到场的来宾和专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是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高雅艺术的极致表达。也是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为全市“创文”、“创卫”献上的一份厚礼!此次独唱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让人感受到了王云老师深厚的艺术修养,极富感染力的歌唱表现以及对声乐艺术的不断孜孜追求,在她的音乐世界里没有喧嚣、没有烦躁,更多的是细腻的情感和内心的感悟,她用歌声表达了对亲人的挚爱、对祖国的热爱,用优美动听的声线,诠释了无暇的音乐艺术境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