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爱心人士为柏城敬老院老人送棉衣

2016-12-08 11: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冯占华宋秋君)12月7日,西平县北关社区民营企业家吕大芳、吕鹏等一行人在北关社区居委会吕春阳书记的带领下走进柏城敬老院,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来了31件棉袄。

爱心人士为老人送的棉袄

爱心人士为老人送的棉袄

  在敬老院里,吕大芳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仔细查看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他们晚年幸福和身体健康。他们当场为老人们穿上了温暖的棉袄。老人们对他们的到来都表示十分的高兴与感动。

爱心人士为老人穿棉衣

爱心人士为老人穿棉衣

  爱心人士吕鹏表示:“尊老爱幼本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怀帮助老人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我们公司的传统,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为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