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09 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 田培鸽)为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做到平安出行,营造和谐城市氛围,助力于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12名师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交通指挥旗来到置地大道与乐山路交叉口和置地大道与文明大道交叉口进行交通疏导。他们对骑自行车逆行、闯红灯、三轮车走机动车道及行人随意横过马路等交通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协助执勤交警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虽然天寒地冻,志愿者们都不辞辛苦,坚守岗位,成为美丽天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第二十五小学“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礼貌提醒、文明的劝导,帮助有困难的行人,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为创建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了力量,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