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卫计系统:公务接待不准喝酒

2016-12-09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李立)12月8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卫计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县直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院长、卫计委计生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书记;委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原县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平安主持会议。

  会上,原县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刘奇山宣读了《确山县纪委关于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通报》和确计党【2016】45号《关于成立卫生计生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原计生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清波宣读了确卫计【2016】175号《确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对部分单位工作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原县卫生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春晓宣读了确卫计党【2016】43号 中共确山县卫计委党组关于印发《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县主抓卫生计生工作的副县长高其良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高其良指出:今天召开的是委党组扩大会,扩大会是由党员干部和非党员干部参加,我的讲话是和工作有关,是落实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大会精神,我讲三个方面的问题。

  一是关于饮酒问题。公务接待晚上也不准喝酒。从现在起到2017年1月底。在全县卫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要求,在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中认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二是工作纪律问题。现在已到年末岁尾,委各部门工作任务多,大家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用铁的纪律整顿各种不正之风和顶风违纪行为。要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扎紧制度笼子,形成长管长严的纪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在落实制度上做到有章可循,促进“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清理办公用房。正科级干部每人18平米,副科级干部每人12平米,谁也不能例外;班子成员最好是两人一间办公用房,认真做好自查自改工作,委纪检组12月15号前组织关于人员到班子成员办公室拿尺子丈量,做到落地有声。

  最后,高其良要求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工作纪律,带头落实全县卫计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同时,要求全县各医疗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严格要求系统干部职工执行好、落实好。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好环境,努力打造全县卫计系统新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