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老区确山集中宣讲

2016-12-09 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2月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第三组组长、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副教授雷新芳走进确山县,就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路耕、彭广峰、牛清泉、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吴玉冰、张杰、曹亚红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街道)长(主任)、宣统委员,县委各部委室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讲团成员等聆听了报告。县委书记路耕主持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第三组组长、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副教授雷新芳

市委宣讲团第三组组长、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副教授雷新芳

  报告会上,雷新芳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市党代会精神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三个方面为与会同志作了精彩的报告。同时,雷新芳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准确客观的数字,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全市工作成绩,指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全市将要着力实现的目标、任务,描绘的宏伟蓝图以及各项举措。报告理论联系实际、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不仅重点突出、直面问题,而且论述精辟、要求明确,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要求,对确山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县委书记路耕主持报告会

县委书记路耕主持报告会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路耕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实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把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让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全面准确掌握省、市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二要广泛宣传,凝聚共识。宣传部门要及时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切实把省、市党代会精神讲全、讲透、讲实。新闻媒体要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专题栏目,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营造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汇聚起推进确山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三要结合实际,推进工作。各级党组织要以省、市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工作。要把学习与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学习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的基础上,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以各项工作实际成效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把学习与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使省、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各个面,为“四个确山”建设再立新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