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岗刘老庄小学的孩子们也吃上“免费午餐”啦

2016-12-09 15:16 来源:映象网

  ——天中义工举行刘老庄小学“免费午餐”开餐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薛新福)12月8日上午,天中义工联合会在确山县瓦岗镇刘老庄村刘老庄小学举行了“免费午餐”的开餐仪式。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参加开餐仪式的领导有:市人大副主任、天中义工联合会名誉会长张德轩、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陈文启、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天中义工联合会总顾问张现斌、确山县人大主任聂庆忠、确山县人大副主任郭全新、确山县副县长高启梁、技师学院副院长石剑、确山县教体局魏局长、瓦岗镇人大主席杨丽、大胡子商贸董事长、天中义工联合会常务理事李琼;天中义工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李娟及天中义工代表一起参加了开餐仪式。

天中义工协助厨师给孩子们盛饭

天中义工协助厨师给孩子们盛饭

  在开餐仪式启动前,市人大副主任、义工名誉会长张德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感谢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心人士对确山老刘庄小学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要求同学们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爱心理事李琼总经理在发言中说:希望学校全体学生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不辜负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心人士和与会领导的殷切期望。

排队盛饭

排队盛饭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爱心人士和刘老庄小学教职工一同为孩子们开餐。孩子们今天的“免费午餐”是西红柿炒鸡蛋、冬瓜炖猪肉粉条、卤鸡腿等。爱心人士配合食堂工人一边为孩子们盛饭、打菜,一边详细询问孩子们上学、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成为有用的人才,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作贡献。领到饭后的孩子们端着热腾腾的“免费午餐”, 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们三五成群的来到教室前的空地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嘴里不时发出了欢快的笑声,让出席活动的领导和爱心人士倍感欣慰。

孩子们等待开餐

孩子们等待开餐

  据悉:“免费午餐”是由中国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全国性的助学公益项目。今天在确山县瓦岗镇刘老庄小学启动的开餐仪式,是由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申请的,这是我市第三所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提供免费午餐的小学。

孩子们吃的很开心

孩子们吃的很开心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驻马店市天 中义工联合会得到了蓬勃发展,助学助困、助老助残等各个公益项目都取的了可喜的成绩。这次的“免费午餐”公益项目,就是天中义工联合会与中国福利基金会合作,让驻马店市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条件健康状况得到改善,让孩子们减少奔波之苦,使他们每个在学校里安心读书,快乐成长。

吃的很开心

吃的很开心

  刘老庄小学的校长也是高兴不已,他激动说:感谢社会各界朋友的善举和天中义工联合会的朋友们的无私奉献,才使我们这些偏远山区的孩子们能够享受到这样一份美味的营养午餐,也让我看到了社会各界朋友们对我们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加倍的努力,把刘老庄小学办成领导放心、社会放心、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学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