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做到在岗一分钟 履职六十秒

2016-12-09 15: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强化新入职接警员的纪律和工作意识,确山县局指挥中心及时召开会议对新入职的接警员进行岗前谈话。

  谈话中,指挥中心主任景忠慧对新入职的接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指挥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具体讲解指挥中心接警员的工作职责和队伍的组织纪律。

  景主任对新录用的接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工作岗位,热爱本职工作,要履行上岗的诺言,切实做到在岗一分钟,履职六十秒。二是要树立和提高保密意识,严格遵守公安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不该说的坚决不说。三是要认真参加学习培训,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新入职的接警员表示,一定珍惜工作岗位,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