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书杰:让文化广场真正成为农民的文化乐园

2016-12-09 1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7日,市委宣传部副长孙书杰赴西平县调研农村文化活动,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珺陪同调研。

  孙书杰一行首先来到西平盆尧陈老庄村,和广大村民一起 观看了文化广场的惠民演出并听取了有关西平县农村文化活动情况的介绍。

郑珺(左一)陪同孙书杰(右一)在盆尧陈老庄调研

郑珺(左一)陪同孙书杰(右一)在盆尧陈老庄调研

  孙书杰对西平县乡村文化广场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西平文化部门及各乡(镇)、村,在建好文化广场的同时,要做到管好、用好、让其发挥作用,要组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让群众通过参与来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养成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让文化广场真正成为农民的文化乐园。

  随后,孙书杰又来到陈老庄村的脱贫攻坚办公室和图书室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乡镇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