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天冷人不冷 悦山城餐厅送真情

2016-12-13 09: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创新 王磊)“刘宇飞老板真好啊”“这一下干活再也不怕天冷了”,每天早上天不亮,泌阳县城的环卫工人都聚在位于泌阳县小火车站向西100米路北的悦山城重庆特色餐厅的门口欢欢喜喜的议论着,事实上悦山城餐厅并不供应早餐,但是为了泌阳县城的环境卫生更加整洁,创建文明卫生县城,让县城的环卫工人在寒冬的早上免受冷气的侵袭,悦山城重庆特色餐厅总经理刘宇飞决定,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御寒。

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

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

  悦山城重庆特色餐厅是经营特色重庆风味餐厅,本着凭良心经营,以质量为保证的经营理念,确保食品安全,让每位食客吃的开心,吃的放心。悦山城餐厅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的这一慈善壮举一时间轰动了县城,周边群众交口称赞,悦山城重庆特色餐厅将一如既往的开展这种慈善行为,为泌阳县的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环卫工人排队领取早餐

环卫工人排队领取早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