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学友赴西平县调研指导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2016-12-14 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13日,市委书记余学友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在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 、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等陪同下深入西平县就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开展工作进行调研。

余学友(中)在盆尧镇政府调研

余学友(中)在盆尧镇政府调研

  余学友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平县盆尧镇政府、县卫计委机关 、国电西平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作风纪律整顿方面的档案资料,同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各单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部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的新举措、新做法;指出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好市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暨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动员会会议精神,把工作做到实处。

  调研后,在国电西平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主持会议。

余学友(右一)在西平卫计委调研  聂晓光(中)陪同调研

余学友(右一)在西平卫计委调研 聂晓光(中)陪同调研

  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就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及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聂晓光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平全县经济保持了健康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生产总值达到199.6亿元,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城乡建设步伐加快;工业经济回暖企稳;农业生产再创佳绩;民生事业加快推进。聂晓光指出西平县深入贯彻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汝南事件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迅速行动,明确要求,强化纪律,加大督查,夯实责任,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针对下步工作,聂晓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识上突“深”,摆上位置;制度上突出“全”,提供保障;覆盖上突出“广”,强化纪律;要求上突出“硬”,夯实责任;执纪上突出“严”,务实求新;要以余书记来西平调研为动力,进一步营造敢于担当,务实重干的政治生态,推动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西平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结合西平县干部近段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开展工作实际做了汇报发言。县财政局 、焦庄乡负责人在座谈会上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开展工作方面也做了汇报发言。

  最后,市委书记余学友在座谈会上做重要讲话。余学友充分肯定了西平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认为西平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重视,行动快,措施严格,成效显著,值得其他县区借鉴学习。

  余学友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真抓实干,以纪律作风整顿为载体,推动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活动实实在在出成效;要强化领导,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深入开展,真正能使全市的各级干部纪律作风真正得到改变,确保“两个责任”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为加快驻马店快速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