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人和乡:明暗结合 扎实开展治安巡逻工作

2016-12-14 16: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静)为全力做好全乡社会治安管控工作,确保我乡治安持续稳定,人和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治安巡逻工作。

  一、严格考勤。严格执行治安巡逻工作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不迟到、不早退,准时交接班。坚持签到制度,乡治安巡逻大队规范出勤签到,不得代签、补签。因事不能到位的要提前向分管领导请假。

  二、履好职责。巡逻队员严密注意可疑人、事、物,依法盘查可疑人员。严防盗窃、赌博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不稳定事件的化解工作。如遇有突发性事件、事故或其他治安紧急情况,应立即上报乡综治办,由乡综治办作出应急处置。做到每日有巡查记录,建立完整的巡逻档案。

  三、突出重点。在主要交通路段及各村范围开展巡逻,重点做好夜间巡逻,动静结合,明暗结合,群防群治,确保全乡治安形势持续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