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大队排查危化品运输安全隐患

2016-12-16 09: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姚建勋)强化源头管理为强化危险化学品车辆管理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危化品运输车辆引发的重大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汝南县交警大队民警结合季节特点,开展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交通管理工作。

  排查中,民警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了细致的安全设施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的驾驶员台帐、车辆进出台帐等记录,进一步了解辖区危化品企业的有关运行情况。检查过程中,民警详细了解了危化品企业车辆的日常运输路线等工作流程。要求企业要加强冬季危险化学品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尤其是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安全规范减速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