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红色知识小讲堂”活动

2016-12-16 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源)为重温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2月15日下午,西平县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开展“红色知识小讲堂”活动,组织民警学党史、念党恩、鼓干劲,助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大队长张校杰同志利用自己掌握的历史专业知识,经过精心准备,为全体民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他阐述了公安民警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成长的95年光辉历程,引导民警铭记革命先烈和新中国建设者的丰功伟绩,了解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为指引,自觉履行新时期公安特警的使命要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人民警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