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爱心无限 汝南义工在行动

2016-12-17 18: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汝南县三门闸乡白庙村委大叶庄村民王和,幼小时因生理缺陷遭亲生父母遗弃。后被养父母收养含薪如苦养大成人,因家境困难未能成婚,经好心人撮合和一精神障碍女子同处,生育一女一子一一王珑珑、王成功,王和之养父已于9年前病故,养母于半年前骨折,因无钱治疗,活活忍痛病亡,其妻精神病发作已不知所踪;更加不幸的是王和本人也在三月前劳作中折断了腰椎,下肢瘫痪生活不能自理。一双儿女也因家中系列变故而失去生活来源。
民政局、县妇联爱心人士 
民政局、县妇联爱心人士
捐赠商家
捐赠商家
学生捐款现场
学生捐款现场
  汝南县义工协会获悉这个不幸家庭的经历后,积极寻求帮扶途径,为改善父子三人的生活、更不想让两个学习优异的孩子为此失学,为此:汝南县义工协会并联系救灾办,县妇联等单位向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出呼吁,并争得了汝南县武警支队全体官兵,汝南中佳易购商,汝南食品行业经销商协会等商家的热心响应,于12月16日下午来到王珑珑所在的汝南县第八小学,为王珑珑这个困难家庭举行捐赠仪式,仪式由汝南第八小学副校长代勇主持,汝南义工协会会长王志利,救灾办王主任和县妇女联合会主席李红艳分别讲了话,大灾无情人有情,此次由汝南义工协会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希望能引起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这些,困难家庭,优秀贫困学子,让他们从新获得学习的机会,积极传递良好的社会形象,也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
爱心人士捐款现场
爱心人士捐款现场
爱心捐赠
爱心捐赠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