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16-12-19 1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苏瑞敏)11月28日下午,由驻马店黄淮学院组织承办的“就业指导”讲座在9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这次讲座由黄淮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超峰老师主持,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大四的全体学生的毕业去向——是考研?是就业?还是创业? 等等给予分析指导!

  在讲座期间,李超峰老师讲述了考研的成功在于“正确方法加上坚持到底”。李老师也讲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希望大家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在对于是考研还是就业同学们需要有一个明确的选择,为此而努力。李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如何判断自己的将来提供宝贵经验。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那些迷茫的同学所迫切需要解答的问题,对同学们有很大帮助。我院希望通过就业指导讲座以及后面举办的招聘会、考研交流会等活动,帮助大家掌握相关的知识,解决他们在大学生活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