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驻马店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圆满成功

2016-12-22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花儿朵朵向阳开,天中萌娃闹春来。12月18日,由中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教育发展中心、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等单位主办,由“天幕之星”少儿电视才艺大赛驻马店组委会、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尚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17“金鸡迎春”驻马店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群星剧场圆满落幕,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产业中心主任、驻马店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伟、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驻马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俊峰、驻马店市图书馆读者辅导部主任李春光、著名导演黄晋斌、张晓龙等出席本次晚会录制。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拉丁舞表演

拉丁舞表演

  孩子们的舞蹈格外欢畅,每一颗心灵都像花蕾绽放!孩子们的歌声格外嘹亮,每一个角落都有笑语飞扬。晚会在充满激情活力的舞蹈《鸡宝宝闹春》中拉开了帷幕,其中小童星单欣彤的舞蹈、非洲鼓《小宝贝》、乐队《逆战》、街舞《舞动的精灵》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孩子们的活力、激情让现场洋溢着十分热烈的气氛,经过精心编排的《春晓》《让我们荡起双桨》更是把在场的大人们带回到自己的童年,让他们大声跟着唱起来,并回味不已……此外,2名小主持人的表现也格外出彩,别看他们说起话来奶声奶气,稚气未脱,可上台主持落落大方,不论从语言表达、临场台风都丝毫不逊于大人。据悉,本次少儿春晚年龄最小的3岁,最大的也不过9岁。孩子们精彩的演出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赢得了阵阵掌声,节目最后,著名导演黄晋斌对本次晚会录制作了精彩点评,晚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幕,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芈玥野生干红、爱家天中行酒店,唯尚国际化妆美学院的大力支持。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非洲鼓《小宝贝》

非洲鼓《小宝贝》

  据悉,天幕之星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是由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发起,继承连续成功举办15届的宝贵经验,联合主办的国外顶级专业少儿赛事,大赛自开办以来,获得了国家各级艺术部门及各类媒体的大力关注和支持,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国家级电视台更是对大赛做了一系列的报导,2015花儿风采全国总决赛即天幕之星的前身,在北京星光大道演播厅圆满落幕,目前大赛已覆盖十几省七十几个赛区,2016将是“花儿风采”正式升级为“天幕之星”全新绽放的一年,大赛分为:地市级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北京星光大道演播厅内举行(元月17-22即将开启),电影《变形记》小演员选拔(本次选拔出来的选手直接赶赴杭州横店影视城参见培训并拍摄),目前组委会已在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家正式启动国际级大赛,旨在展现全国少年儿童风采,为他们搭建绽放才华、放飞梦想的舞台。

舞蹈《鸡宝宝闹春》

舞蹈《鸡宝宝闹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