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赴西平县督查验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2016-12-22 11: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20日,省委农办改革处副处长施国政、省发改委副调研员冯建堂带领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检查组在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段彦杰的陪同下,就西平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督查验收。

省检查组在西平盆尧实地检查

省检查组在西平盆尧实地检查

  省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平县盆尧镇罗阁村、于营村、陈老庄村,重渠乡敬庄村、丁寨村、武海村,权寨镇郭庄村、肖店村、冯堂村等地,走进农村,清风拂面,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乡间小路,宽阔平整的文化广场,碧波荡漾的河湾坑塘,处处呈现出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好形象。

  省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督查验收。省检查组一行对西平县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西平县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项目整合科学、组织实施得力、工作开展扎实、整体推进良好、特色亮点突出、示范带动明显,切实改善了农村村容村貌,提高了农民生活质量,同时西平县把农村精神文明生活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相结合极大地提升农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省委农办改革处副处长施国政要求,西平县要切实增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建设进度,做好扫尾工作,要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形成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探索好经验、好做法,力争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树亮点、创特色。

  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平县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标准、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强力推进西平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更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