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交警大队排查道路施工场地隐患

2016-12-23 1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姚建勋)为深入排查辖区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施工路段,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12月10日上午,汝南交警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到城区各道路施工场地、施工路段进行全面排查,扎实做好安全检查及督导整改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期间,大队负责同志首先向施工单位负责人通报近期施工路段几起事故案例,针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作业区管理、安全标志标示的摆放、安全防护设施的设置及事故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向与各单位施工人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标准完善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及时与交管部门和其他属地单位做好协调,有情况及时上报沟通,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各施工单位对交警部门及时提醒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落实交警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及时整改,确保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