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新华书店加强党建工作推动转型升级

2016-12-26 10: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惠民)今年以来,确山县新华书店按照“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有力推动了图书发行事业的转型发展。

  新华书店一是聚焦主业,强化领导。切实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效益”的理念,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考核、同奖惩,推动党建工作由“虚”到“实”、由“粗”到“细”、从“软任务”向“硬指标”转变,真正实现有人抓、抓得好、出实效。

  二是丰富党建内涵,凝聚工作合力。结合产业升级发展,选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党建工作贯穿经营工作全过程。整合党建资源,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的作用,构建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大党建”工作机制。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助推转型升级。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党建工作的理念和经验,创新学习载体,促进学习型党员建设。着力增强党员的主体地位和主体意识,畅通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反映渠道,对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常督促,在工作上常鼓劲,在生活上常关心,激发队伍活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