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喜迎圣诞夜 欢天喜地庆元旦

2016-12-27 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12月25日下午,平舆大风车双语幼儿园以“师生喜迎圣诞夜,欢天喜地庆元旦”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幼儿园艺术剧场举行。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晚会开始前,王园长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幼儿园老师为孩子和到场的家长带来了欢快的舞蹈“啦啦操”迎来了阵阵掌声。陶园长告诉映象网记者说,平舆大风车双语幼儿园秉承以“提供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使命,我们大风车幼教人一定会坚定信念,不懈努力,勇往直前,顽强拼搏,我们相信有梦想就有未来。大风车双语幼儿园不但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孩子的喜爱,还赢得了全国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欢快的舞蹈

欢快的舞蹈

  据悉,平舆大风车幼儿园成立于2014年月,加盟北京大风车幼教集团,自办园以来,大风车双语幼儿园以“培养完整儿童”为宗旨,围绕培养孩子行为习惯、兴趣、蒙特梭利教育,和传统国学《三字经》等三大教育体系,让孩子在游戏中快乐成长,并成功打造出一支热爱幼教事业,悉心引导孩子的精英团队。大风车双语幼儿园全园开设10个班,硬件和软件设施齐全,可容纳200多名孩子,并配备中央空调,园内有科学发现室、感统训练室、图书室、舞蹈室、绘画室。

现场嘉宾

现场嘉宾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