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驿宝行周年庆典 丰厚奖品实惠大放送

2016-12-27 09:02 来源:映象网

  12月25日以“1”路悦相随见证经典,共庆周年活动为主题的,驻马店驿宝行一周年庆典在驿宝行宝马4S店举行。

庆典现场

 庆典现场

  据了解,周年庆尊享购车礼,店庆当天进店即可获赠精美礼品,宝马定制陶瓷马克杯一个。凡客户12月25日之前缴纳500元订车意向金,活动当天订车可抵现金并享受店庆钜惠价格+赠送价值1980元的宝马拉杆箱一个。老客户推荐礼,凡客户当天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订购BMW任意车型均送500元油卡。

庆典现场

庆典现场

驻马店宝马驿宝行总经理张巧云(右二)

驻马店宝马驿宝行董事长张巧云(右二)

  驻马店驿宝行店庆当天,进店可免费品尝冷餐茶饮。现场乐队演奏、模特走秀、邓丽君灵魂歌者、全国君歌赛周冠军倾情献唱以及著名歌手王艺实力演出,更有车模一元竞拍、幸运大抽奖等趣味环节,节目精彩纷呈,大奖等您来拿。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董事长张巧云还说,优惠我们不仅考虑新客户还要想老客户,只要老客户带爱车进店即可享受车辆免费检测。进店维修保养即送玻璃水一瓶,消费满1000元再送“100元工时费代金券”一张、消费满2000元可获赠200元工时费代金券,以此类推。(李娟)

冷餐茶饮

冷餐茶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