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残联深入顺河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2016-12-27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哲忠)近日,驻马店市残联督导组组长孙迎朝,驿城区残联办公室主任滕瑞霞、康复部负责人李雪娇一行深入驿城区顺河街道,扎实有效开展关爱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顺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慰问,为残疾人送去一份关怀和温暖。

亲切交谈

亲切交谈

  市、区残联一行在贫困村小陈庄村委,首先听取了村干部开展精准扶贫进展情况,与村委会干部共同商讨了推进精准扶贫的措施和办法,表示市、区残联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协助村委会开展扶贫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残疾人扶贫工作目标。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大陈庄村、小陈庄村、马庄村、雷庄村、罗庄社区、刘竹园社区等24户贫困户家中访贫问苦,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家庭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他们交心谈心,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为他们送去价值3000多元的米、面、油,大衣、被子等物品,并承诺将尽力给予支持,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品发放

慰问品发放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市、区残联大力宣传对残疾人的温暖和关爱,宣传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扶助和支持,把对残疾人的关怀送到他们家中,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拼搏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