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首届少儿春晚进入紧张彩排阶段

2016-12-27 1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近日,西平县首届少儿春晚也进入紧张彩排阶段。届时将会为全县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

  本次少儿春晚由西平县妇联会,西平县广播电视台主办,县朝阳艺术联盟和蓝话筒播音主持学校承办。晚会经过前期宣传,受到了全县城乡十余家各幼儿园和艺术培训中心的积极参与。

  经过海选、预选,目前已有多家幼儿园和培训机构节目参选并进入紧张彩排,节目有舞蹈、歌曲、声乐和语言类演出,节目类型欢快俏皮、重在童趣,充分展示了小朋友们的活泼可爱和多才多艺,烘托了喜气洋洋的新年气氛。

  小演员李夏涵说:“能参加这次少儿春晚我很高兴。”小演员田雨诺说:“希望我们的表演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本次春晚是专为西平少年儿童打造的一场放飞梦想的演出,天真活泼的童心必将为该县人民带来一个欢乐和谐的新年之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